關於生產出貨地區

即印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本土企業,致力服務香港18年,服務顧客超50萬個。

本公司於香港田灣及國內深圳自設工廠,採用港式管理,分類制作不同的印刷品/印章,分由兩地區出貨。

國內工廠,採用全新德國海德堡對開印刷機,德国Kolbus訂裝生產線等更先進設備,出貨更快,質量更高。2018年起,為加快出貨進度,本公司參照APPLE出貨模式,國內工廠採用7x24模式生產出貨,更方便快捷。全線較輕的貨品,如經國內工廠出貨,將採用順豐快遞,24小時運作,送達香港客戶手上。大部分地區可以翌日就可以送達(並不分區域,例如非工商區也一樣。),比起本港出貨更方便快捷。這個也是部分客戶收到的貨品,是由國內寄出的原因。也是即印的送貨地區,不分工商區域的原因,可以派送到住宅區,離島,村屋等,無特別附加費用。


即印香港有限公司對顧客作出以下承諾:

  1. 無論貨品於任何地區出貨,運送過程中的損壞丟失等,將由本公司負責。
  2. 對於簽收快遞後,客戶發現的質量問題,我們同樣負責。
  3. 貨品採用嚴格的質量檢測,不會因出貨地區不同,品質不同。
  4. 派送地區,不分工商區域。


少部分顧客,由於部分出貨地區為國內的原因,對本公司質量產生懷疑。本公司也對此作出回應:

  1. 生產設備是世界性的,國內的生產設備一般比起香港的更先進,更質量好。香港地方細,一般沒法擺放大型的設備。
  2. 目前本港95%的自設工廠的生產企業,都已經轉移到東南亞或國內。只有非自設工場的其他商家,經常標榜“香港製作”。實際也是國內或東南亞製作。
  3. 產品質量是以材料質量區分,並非地區區分。印刷品方面,採用日本東洋的大豆環保油墨。印章類採用日本蝴蝶牌印油,更細緻,更安全,印章內肉使用日本高密度墊。
  4. 國內出貨,時效更快!採用24小時不間斷模式出貨,運送。大部分地區可以翌日就可以送達


歡迎比較!

多謝支持!